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创新思维 彩绘斑斓——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添彩青春”石膏彩绘活动
2023-11-23 16:20  

为丰富机电学子的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提高观察力、创新思维能力,促进机电青年全面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月22日在北教学楼101教室开展“添彩青春”石膏彩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利用石膏材料进行彩绘。活动还未开始,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现场为同学分发彩绘工具和材料,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模样的石膏娃娃进行彩绘,展示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有的同学选择临摹事先准备好的图案,如动漫人物、游戏人物等,用画笔细心地勾勒,将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原本素面无华的石膏娃娃变得生动有趣;有的同学则选择发挥自己的想象,通过细腻的笔触、丰富的色彩搭配,将生活中的点滴感触融入画作,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美好世界。

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分享颜料,为彼此的作品提出建议,气氛温馨和谐。活动接近尾声时,一个个色彩斑斓、充满创意的石膏娃娃逐渐完成,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满意和自豪的笑容,他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感受到创造带来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以石膏彩绘的方式把心中对生活无形的热爱,转化为有形的彩绘,让大家奔波工作学业之余停步休整。拿起画笔,为生活增添属于自己的色调,从艺术的角度,重拾自己的光彩。(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张开 初审:宋忠春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