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学院风采  
 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人才培养——我校与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01-05 13:45  

12月27日,合肥巢湖经开区招商局局长刘智、副局长李凡、人事局局长刘晓利和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称安徽中显)首席执行官余金坤、运营官吴春庚等一行来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副校长周晓隆、科技处处长朱道林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朱道林主持。

会上,周晓隆副校长首先致词。他诚挚欢迎巢湖经开区和安徽中显领导的到来,并感谢双方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中显智能制造学院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实验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合作,加快打造我校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余金坤在发言中首先赞扬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简要介绍了安徽中显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全面整合公司的行业资源创建厂中校,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机器人工程类人才提供良好的成长机会,希望双方以培养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为目标,遵循“需求产生合作,合作带来共赢”的合作机制,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刘智首先肯定了我校在为服务合肥市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企合作事宜,并表示对我校与安徽中显的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坚信双方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形成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师苏代表学校与吴春庚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紧紧握手,预示着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