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学院风采  
 三全育人 
  热点文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交通(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
2018-01-31 12:44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庆祝党的十九大文艺晚会于12月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

    首先登场的是由交通(机电)工程学院17级各班班长带来的《舞蹈串烧》,班长们青春活泼、动力十足,彰显了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的朝气蓬勃。接下来,温柔动听的歌曲《不为谁而做的歌》、《你还要我怎样》和《歌曲串烧》让我们的耳朵听到陶醉;有趣的小品《抢红包》和《你心中的小龙女》让整个会场笑声不断;舞姿妙曼的《拉丁+恰恰》和魅姿模特社的走秀更是让人赏心悦目;慷概激昂的诗歌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展示了学院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少年工匠们的砂轮磨鸡蛋更是体现了学院学子扎实的基础功和精益专注的工匠精神。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大家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交通(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朝气,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才华与能力,实现了师生大联欢的良好效果!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