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毕业生就业协议填写说明
2018-01-27 10:22  

毕业生到辅导员(班主任)处领取“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协议书的各项内容须认真填写。现将如何填写其中的栏目作如下说明:

一、甲方(学生基本信息)

政治面貌】填群众、团员、中共党员

毕业时间2017年7月

培养方式】一律填写“统招”

专业】一定要与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一致

学历】大专或专科

学制】高职填三年,3+2填五年一贯制,即本专业正常完成学业的时间,

学校通讯地址】皖巢湖市姥山南路

邮政编码238000

学校联系部门】毕业生所在系(经贸系、计算机系、建筑工程系、医学分院、生物系、汽车系)

联系人】填写负责学管秘书的姓名

联系人】填写负责学管秘书的办公室电话

二、乙方(用人单位基本信息)

必填内容:(请书写清楚和完整)

单位名称】、【组织机构代码或工商注册号】、【联系人】、【联系电话】、【E-mail】、【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三、第七条

甲方意见】填写“我同意到××(与单位名称一栏保持一致)就业”。并填写好签名和日期。

乙方意见】填写“同意”。并填写好签名、盖章和日期。

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档案接收部门)意见】加盖毕业生户籍所在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章,并填写好日期。

四、就业协议书为四联,白联(第一张)和蓝联(第二张)交辅导员(班主任),黄联(第三张)用人单位留存,红联(第四张)毕业生自己留存。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51-82360137 823643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