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正文
  学院领导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 宋铂
2022-07-01 14:18  

宋铂,男,汉,安徽合肥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纳米材料的制备其在光电材料的应用在机理探索方面主要设计新颖的有机配体材料,并将其应用于纳米材料的合成因在研究中发现了纳米晶体在晶型转变中的新颖路径,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晶体类的SCI顶级杂志Crystal Growth & DesignJCR, Q1中科院 物理区 1区)发表文章3同时在应用领域曾经承担与东方电气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的工业化研究已成功实现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的工业化设计,合作期间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篇。目前负责主持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储能材料实验室建设工作,期间获得省教育厅重点课题两项(主持一项)及国轩集团锂电池工业化合作项目一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