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赴合肥太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4-04-09 20:55  

4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忠春、教学办主任、学管办老师一行4人,前往合肥太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校企合作交流及访企拓岗工作。

此次交流旨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空间,推动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宋忠春在会上表示,机电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

合肥太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制冷制造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一家企业,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开发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吕涛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优秀人才,为推动校企合作长期良性发展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交流,机电工程学院与合肥太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将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董帮源 初审:宋忠春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