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弘扬学工精神 打造品牌载体——校领导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20-09-02 08:45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效能,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该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克勇首先对胡其云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该院2017级学生就业情况、2018级学生实习情况、2019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及面临的问题和2020级新生班主任的选聘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从载体平台、机制体制、重点工作、阶段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情况。专职辅导员就工作岗位中出现的问题及困惑与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胡其云在调研会上指出,机电工程学院要在全面总结以校训为核心的文化特质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学生工作队伍的内涵与特征,立足时代要求,把握教育本质,围绕“敬业、奉献、创新、卓越”的学工精神,打造具有机电特色的学工品牌文化。他对该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要树立一个根本目标,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以德为先;要走好两条路径,知行合一,真懂真信真行;要做到三个同步,即成人、成才、成功教育同步;要落实四全育人,即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育人。座谈会结束后,胡其云一行对机电楼进行了实地走访,就学工文化氛围营造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是校领导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材料的重要渠道,是切实解决学院实际问题和困难的重要途径,也是机电工程学院总结工作,展望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三全育人”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