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械教研室“双基”达标整改会议
2020-09-02 15:37  

2020年9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机械教研室“双基”达标整改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副书记丁迎春,机械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教研室主任徐滨主持。


会上,徐滨主任根据校外专家反馈意见,对照标准,解读了教研室“双基”达标急需整改的几个问题,并提出整改计划和方案,要求相关责任人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通过整改会议再一次学习了关于教学各环节教师应完成的基本工作内容以及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青年教师进一步认识了教学过程、教学基本文件、教学资料及教学档案等管理的重要性。

   针对徐滨主任的整改计划和方案,丁迎春副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指出“双基”工作的本质即“功在平时,重在积累”。

最后,副院长胡木林就机械教研室 “双基”达标和示范创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二是咬定目标,积极申报;三是以此契机,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