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压紧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克难---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0-09-11 10:03  


910日下午,恰逢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月份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主持,并由他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合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凌云市长重要批示精神》等有关内容。

随后丁迎春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11号学院本科生和转段生新生迎接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二是开学之初一定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突出课前课后“两个5分钟”,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教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院副院长胡木林(主持工作)通报了机电工程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并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然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把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当做头等大事。

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早谋划,尽职尽责,严格落实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对照双基达标检查认真整改,严肃规范开展教研室各项活动;认真落实教材、课表、授课计划等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扎实开展教学巡查,落实推门听课制度并做好记录。

最后他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安全教育、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职称评审、数据平台填报、教学诊断与改进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