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筑梦圆梦,未来可期—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20-09-29 17:28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升本考试,增强备考信心、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机电工程学院于927日晚在北楼104举办了专升本交流会。七位专升本成功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专升本成功的经验、建议和亲身经历。19级有意向报考专升本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何萍老师来介绍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期望这次活动能让19级同学对专升本考试有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今后也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第二部分由学长学姐分享他们专升本成功的经验,他们从报考院校、专业、考试科目准备、学习方法、考前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真挚朴实的语言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最后是学长学姐解疑答惑环节,对于大家提出的困惑,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耐心地解答,交流会就这样在你问我答的愉快氛围中结束了。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强化专业教育,充分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专升本报考人数与升学率也逐年提升。本次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既帮助备考学生对专升本考试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也有利于大家明确努力方向,抓住机遇,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