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练就过硬本领 锤炼品德修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十月份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2020-10-15 14:26  

10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十月份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随后,丁迎春就20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会活动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一是通报2020级学生报到情况,要求辅导员扎实做好新生入学各项教育工作;二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师生如实汇报个人青岛旅行史和身体异常情况,做好一日三检体温登记工作;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大思政”格局,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把思想价值引领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

该院副院长孙新梅分别从学院错峰上课、课堂考勤、教室卫生、技能大赛、教学诊断与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任务布置。

最后该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作强调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配合学校做好教学诊改复核工作;二要严格落实错时就餐、错峰上课要求,着力缓解中午集中下课所导致的食堂就餐拥挤问题;三要不断完善教师听课制度,进一步构建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客观评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