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三】解锁大学生活 打开相遇之门
2020-10-16 11:08 王硕 

为进一步加强2020级新生适应学生活和学习的能力,增强学院育人实效,10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开展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适应讲座活动

会议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取得成就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他勉励大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

  

最后,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孙月老师为全体同学开展新生适应讲座。讲座以什么是大学、大学新生适应问题、大学新生的自我修炼三方面内容展开,孙老师以生动的案例和细致的讲解,让学生了解到进入大学这个新环境以后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处理问题、进行自我调适的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