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以爱之名 为艾发声—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防艾纸绳画比赛
2020-12-01 15:13  

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防艾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禁毒防艾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1129日下午在教学南楼513514教室举办防控艾滋病纸绳画比赛。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同学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利用手中的纸绳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一幅作品。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开始利用自己对艾滋病的危害及传播途径等认识,在纸上勾勒出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丰富的作品,借此普及预防艾滋病,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呼吁当代大学生关爱艾滋病患者并以身作则自尊自爱。

此次纸绳画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在全院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