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2020-12-26 16:49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40余名职工热情参与。活动主要有拔河和掼蛋两个项目,旨在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识,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展现了该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后,该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