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第一学期社招班级座谈会和返校实践教学活动
2020-12-29 14:13  


为确保机电工程学院社会招生类各专业班级顺利完成学期课程教学任务,12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社招班级返校教学安排及学生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主持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副胡木林(主持工作),副院长孙新梅,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忠春,各专业带头人,各班级班主任和机电工程学院各社招班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新梅院长主持。

会上,胡木林院长对返校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就社招学生返校3天的实践教学安排作了部署,要求同学们珍惜返校的学习时间,严格按照返校课程安排上课,对各课程的线上学习情况查缺补漏,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之后,窦红平处长就学校社招班级的教学管理和奖助学金以及免学费等相关政策做了解读。他同时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各社招专业学生的工作,并专门成立了高职扩招工作组,认真研究和制定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会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目标不减,标准不降”的培养每位社招同学,争取让每位同学学有所获。

接着各专业带头人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和发展前景等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孙新梅副院长带领社招学生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对各实训设备,实训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的两天半,各社招班级根据返校安排,进行了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与调试,电气与PLC控制技术,电工电子技术,运动控制技术等课程的实训内容教学,返校学生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学院将始终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因材施教、按需施教”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育人至上“”的教育理念,确保社招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