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群策群力,奋勇向前——机械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
2021-03-05 14:56  

2021年3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教研室在机电楼307开展教研室活动,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参与活动,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王影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教研室主任徐滨先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本学期工作要求。她强调上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奋进全体教师“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再接再厉,确保本学期工作顺利进行

第二阶段由学院副书记丁迎春领学“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办法》的出台意味着将进一步落实“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作为优化高等教育结构的主要方式”的政策要求,实现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教育理想。机械教研室全体教师对照准则找差距,为我校进军职教本科群策群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