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打造技能精英 彰显职教魅力—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赛
2021-03-18 16:12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综合职业技能,积极备战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通过前期精心部署,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7日下午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赛。

本次技能大赛校赛,对标国赛、省赛项目,结合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共设置了9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赛项。

技能大赛校赛面向机电工程学院全院学生,经前期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大赛氛围,学生参与积极性较高。各赛项按比赛方案严格执行赛事规定和要求,包括竞赛组织、竞赛内容、命题、比赛规则、评分标准赛场上,各赛项参赛队员专心致志、争分夺秒,充分发挥平时积累的技艺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期间,我校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深入比赛现场进行观摩与指导。

此次技能大赛校赛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各位选手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有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