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徽宇锋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机电工程学院
2021-03-24 16:39  

3月23日下午,安徽宇锋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亮、技术部经理李群、总经理助理管敬苍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及相关教师接待了对方,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王克勇首先对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安徽宇锋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身为高新技术企业,希望今后能为学院提供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方面的帮助,双方精诚合作,加强校企协同,通过学生实习、实践等方式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的提升。

曹亮就公司发展现状以及未来企业规划方向作了介绍,对机电工程学院的社会美誉度、学生的技能素养水平十分认可,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建议。(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