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开班
2021-03-25 17:20  

3月2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以及全体辅导员、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进行第二项议程,张开老师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组织纪律和考核办法》。朱何萍老师就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的课程安排、学习任务等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全体学员在业余党校这个新的集体里,思想进步、学有所成。

随后,王克勇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在思想上体现先进性。党校姓党,作为党校学员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要时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体现先进性,把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促进自己全面素质的提高。三是希望学员们在行动中体现先进性,在学校的活动中始终不忘自己党校学员的身份,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为其它同学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