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技立身 励学敦行——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海尔游学之旅活动
2021-04-09 09:42  

4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19级海尔智家“精工班”60名同学与带队老师、企业负责人一起,组成一支游学队伍来到了合肥海尔工业园,开启了一天的游学之旅。

上午,在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储贻成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合肥海尔空调制造2期生产车间、S-center中心。车间内数字化的设备、精益的生产流程、工人熟练的操作让同学们应接不暇,多组先进的设备更是令同学们大开眼界。

在参观车间之后海尔安排了工厂领导、毕业学长与同学们交流心得,大家在一起畅谈职业发展规划、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紧接着海尔为同学们开展简单的素质拓展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增进了相互间的友情、感受到了团队生成、展示、合作的过程,体会了一个优秀组织所需要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也深刻理解了 “智慧”、“团结”、“奉献”和“担当”的内涵与精髓。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员工宿舍—恒创公寓、明珠公寓,对企业的衣食住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下午,游学队伍来到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渡江战役的经过。纪念馆内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详细的文字记录、一尊尊逼真的英雄雕像,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游学活动,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熟悉社会、开阔视野,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同时也感悟到了海尔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创新方式。希望在今后的实习中,同学们能够变得更加乐观、坚强,脚踏实地,查漏补缺,不断追求进步。(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