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6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会
2021-06-04 08:43  

6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上,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的路》《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等章节。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围绕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发言。(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