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把握现在机遇 双赢美好未来——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线下就业、实习双选会
2021-06-21 14:46  

6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汇心湖校区南教学楼举办2021年线下就业、实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依托学校就业工作宣传月组织了近50家单位走进校园,为18级、19级的同学提供了700多个就业以及实习岗位。

合肥市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王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彭俊,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焦妮娜,安徽居巢经开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彭琴等在学校学生处处长尹宗平、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副院长孙新梅、副书记丁迎春的陪同下亲临双选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并和参加双选会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本次双选会岗位覆盖机电工程学院各个专业,邀请了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精英模具(合肥)有限公司、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康宁汽车玻璃系统(合肥)有限公司等50余家合肥地区知名企业。参会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投递简历。学院辅导员老师还在现场专门设立了生涯指导与简历修改专区,为同学们现场提供面对面的生涯咨询和简历修改辅导、解答择业困惑,帮助同学在求职过程中充分展现自身优势。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王斌了解到机电工程学院这几年的就业工作时,给予就业工作人员高度评价,肯定了以学生为本的就业工作理念。

双选会期间为使该院19级学子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了解人社部门的相关就业政策,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学院特别邀请了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彭俊主任为同学们开展了“人社政策进校园活动”的专题讲座。讲座上,彭主任对合肥的发展形势做了简要介绍,他提出当前合肥的“芯屏汽合”高端制造业需要培养更多高技术技能人才,新站区一方面搭建服务平台,帮助企业精准对接;一方面出台就业帮扶政策,鼓励应届毕业生在肥就创业。

此次双选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并且让学生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机电工程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学生的就业、实习工作,抓住校园双选会的机会,为同学们做好就业、实习服务工作。(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