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1+X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1-06-28 14:21  

为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扎实推进1+X”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机电工程学院2021627日至628日,组织2019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的30名学生参加了全国1+X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证书考试。


确保考核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考评团队在考试前召开多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严谨细化每个考试环节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落实工作,保证考核过程能够有序进行。

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推动了我院1+X”考证试点工作,我院将以“1+X”证书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复合型高技能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