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校领导带队赴机电工程学院合作企业看望实践锻炼教师
2021-07-22 14:01  

   为加强对企业实践锻炼教师过程管理,进一步了解教师在企业实践锻炼情况,以及企事业单位对人才需求状况,7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带领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学校合作企业安徽中显机器人有限公司,对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王杰才书记一行仔细了解机电工程学院本次在安徽中显机器人有限公司实践锻炼教师基本情况,查看教师的实践工作场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征询行业企业对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的建议意见。实践锻炼的教师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并纷纷表示,到企业实践锻炼,不但丰富了专业知识,而且提高了实践技能,最主要的是,可以把企业鲜活的案例带进课堂,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王杰才书记勉励在企业实践锻炼教师,要勤学善思,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通过实践锻炼,总结提炼出对实际教育教学最有用的知识,并把这些知识更有效地融入学校的专业与课程建设以及科研工作中去,为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贡献。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整体情况运行良好。参与实践锻炼的教师努力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实践单位的认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