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1-09-19 08:44  

9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会议由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副院长孙新梅领学了《思想的灯塔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传达了8月2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防诈骗专题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胡木林从教学检查、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两个方面进行了布置。

最后,王克勇对该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线上平台,全面提高师资队伍综合素养;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松,更不能大意;三是继续推进党员联系班级、助理班主任聘任等制度,切实提高教职工理论学习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度,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