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加强教师培养 凝聚青年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04-18 10:32  

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4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木林、副院长孙新梅、新进青年教师以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2021年新进教师汇报了入校以来,在教学、科研、大赛以及其他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收获、存在的不足等情况,并谈了个人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

在聆听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各青年教师指导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加强学习、提升实践技能以及如何将学生培养成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教育感受强调了心怀感恩之心,向青年教师们传授了宝贵经验。

胡木林对青年教师存在的困惑给予解答,并从加强学习,做好表率,要做好规划等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近年来,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我院青年教师人数不断增多,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格外关注,此次座谈会为青年教师更好的发展指明方向,也是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