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2-04-19 19:39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校园,同时结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4月14日—15日在教学楼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了班级普法宣传、手抄普法宣传报、学生干部普法竞答等专题系列活动。

在学生会同学们的精心组织下,每项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大家将活动主题与当前关注热点相结合,既提高了法律意识,也丰富了课余生活。“普法手抄报”活动参与的同学们每人用心制作一份普法手抄报,许多作品不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而且内涵丰富,让人耳目一新。“普法竞答”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纷纷踊跃抢答,30道竞答题目很快答完,根据积分排名最终决出比赛的优胜者。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提高了同学们明辨是非的能力,也提高了法治观念和道德意识。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加深了交流,学习了知识,努力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青年大学生迈进。(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