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2-04-27 14:29  

  为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常青机械人力资源负责人陈杰对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拓展战略、文化与价值观等进行了介绍,强调企业对人才的重视与培养。宣讲会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踊跃提出了很多问题,陈杰细致认真地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为同学们面临的困惑提供了更为成熟的借鉴,令同学们收获颇丰。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继续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服务,为毕业生留肥就业牵线搭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