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稳推进 双元培养育人才—我校举行大陆马牌班2021级开班暨2020级开课仪式
2022-04-29 14:18  

4月27日下午,我校2021级(第三届)大陆马牌班开班暨2020级(第二届)开课仪式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骥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周渊人力资源总监孙怡生产总监杨宏伟,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2020 级、2021级大陆马牌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暨开课仪式。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木林主持。

     

   仪式开始前,播放了一段开场视频,我校大陆马牌班首届学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作为大陆马牌班学生以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体会。随后机电工程学院21机电4班范云飞同学作为大陆马牌班新生代表表态发言。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骥致辞。他首先向新一届大陆马牌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王小骥指出大陆马牌轮胎和我校共同创办的“大陆班马牌班”实施“工学结合,跟岗实践”的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的建设,能够很好的发挥大陆马牌轮胎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使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学习知识,了解德国科技和中国制造,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两位企业导师通过线上授课平台向2020级学生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后续将继续开展其他专业相关技能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