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产教深度融合 推进协同育人——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
2022-05-06 15:36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经济功能,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多元化发展,5月5日下午,学院邀请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裁陈炜一行来校对接洽谈。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及部分教师参与此次洽谈会,会议由王克勇主持。

会上,王克勇提出深入校企合作要从三方面着手,一是促进校企之间文化融合,让优秀的企业文化得到认同;二是加强校企两方的人员交流,在产学研、学科设置等方面互帮互进;三是加大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办学。丁迎春从如何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提出了意见。

陈炜代表企业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发展方向表示充分赞同,并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人才需求计划。

最后,王海指出,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正驶入提质培优的快车道,双方此次合作是“未来可期 大有可为”。学校会继续聚焦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做实做深产教融合,不断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会后,双方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相信此次洽谈必将推动学院在校企合作的层次、形式、空间上更上一个台阶,为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契机。(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