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2-05-24 07:37  

2022年519上午,我校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的2022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机电楼举行。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忠祥院长、范程华副院长,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木林、党总支书记王克勇、副院长孙新梅,答辩组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在答辩工作开始之前,张忠祥院长先提出了对此次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指出我们将严格按照联合培养方案,融入职业教育的特色,促进职业教育本科化,加快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本次毕业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和学院工作方案规定的流程进行。答辩过程中,学生分别从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和结论等方面重点阐述了自己论文的观点。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根据学生的论文从选题意义、方案设计、逻辑结构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修改要求。因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也为在校外无法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组织了专场线上答辩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们的专业能力与素养,彰显了我院学生在本科期间的学习研究成果,也为后续的学位授予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