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参观见习
2022-05-24 13:34  

为加深学生对企业真实工作环境的认识,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结合学院专业情况,对标新能源产业,在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协调下,520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学生代表深入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合肥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见习。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新梅教授、20级辅导员代表和学院负责实习就业相关教师。

 

参观期间,企业方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要产品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师生们亲身感悟企业发展脉络,并与在职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在车间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就产品生产工艺流程、自动化生产线、车间管理模式等相关问题向工作人员展开提问,企业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参观习,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参观学习,让他们走出课堂、走出课本,感受到了实践学习的重要性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之一,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与20219月,大力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领先的绿色低碳零碳科技主导创新发展的民营龙头企业。截至目前,协鑫集团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旗下拥有协鑫集成(002506.SZ)、保利协鑫(3800.HK)等多家上市公司。协鑫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协鑫集成致力于打造成行业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协鑫集成目前业务遍布全球,拥有阜宁、句容等多个组件生产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