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校领导带队赴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2-06-24 15:12  

2022年6月23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隆携科技处、教务处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与肥东县人社局三级主任科员汪微微及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干、蔡庆兵等开展相关校企合作洽谈。

   

  周晓隆副校长首先看望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全体实习生,他指出在企业实习学习和在学校学习知识同等重要,他希望同学们以职业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努力学习各种技能,把自己培养成新时代的技术能手,大国工匠。在场的实习生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将这段时间以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了汇报。企业负责人对学生遇到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承诺会及时解决。肥东县人社局相关领导汪微微表示会依照相关政策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相关实习生。

  在参观过晶科现代化流水线以后,、校、企三方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企业介绍了晶科的发展历程,企业的发展规模,企业的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情况,并详细给出了实习生的职业规划。周晓隆副校长在随后的座谈中,肯定了企业的现代化水平,并提出了几点合作意见,一是要建立、校、企三方良好、稳定的联络方式,创造良好的一家亲氛围二是要求科技处能利用晶科平台,为我校提供高水平企业指导老师;三是希望在未来建立以晶科能源命名的新型产业学院,依据企业实际需要进行人才培养,加强劳动教育,努力培养具有高度务实性的技术人才,同时将利用产业学院提高我校老师的技术水平,并借助产业学院,服务社会,对企业及相关社会人员完成技术培训。他同时鼓励晶科加入职教集团,早日成为我市职业教育的骨干企业。最后他嘱咐晶科负责人,要好好爱护和培养我校实习生,让其成为企业骨干,这样既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也会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对技术人才具有更高的吸引力。企业负责人对周晓隆副校长的发言,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承诺不惜人力、财力完成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人社局相关领导也表示会力促校企合作的完成,为各种合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