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磨炼技能,强化实践—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专业实践课程教学能力考核工作
2022-09-15 14:44  

为进一步规范青年教师培养,切实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理论与实践教学水平,打造“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机电工程学院于97日下午对2021年新进的5名专业课教师开展专业实践教学考核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木林,副院长孙新梅、宋铂,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新进教师导师,学院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担任评委,参加考核工作。

图1 刘浩老师主讲关节臂三坐标测量仪的认识与使用

图2 尤磊老师主讲激光切割机床加工图纸排版与工艺参数设置

图3 朱珠老师主讲电源等效变换及最大传输定理

各位授课老师精心设计实践教学环节,认真准备课件等材料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各位授课老师教态自然,准备充分,实践规范,理实一体,课堂把握与掌控能力强。刘浩老师主讲关节臂三坐标测量仪的认识与使用,尤磊老师主讲激光切割机床加工图纸排版与工艺参数设置,主要是讲授如何合理排版加工图纸,设置激光切割机床参数并合理设计加工路径;朱珠老师主讲电源等效变换及最大传输定理,测定电压源和电流源的外特性;储开念老师主讲管式炉的使用四步骤,包括:装样、通气、设置温度和启动管式炉

教师讲授完后,各评委分别进行点评,对各新进教师实践教学过程中的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位老师的不足,并给出了改进意见。通过新进教师专业实践课程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磨炼了新教师技能,强化了专业课实践,为学院专业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