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铸健康心灵,度美好学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生适应性讲座
2022-09-26 11:48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适应崭新的校园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20日晚上七点半,特邀李梁友老师给全体大一新生开展线上新生适应性讲座。

此次的讲座内容分为五个方面:一是大学是什么;二是大学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三是大学新生的自我修炼;四是学会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及人际关系;五是对新生寄语。李梁友老师在讲座中强调,大学只是另一场全新旅途的起点,而我们首先要先为自己找一个新目标,在调试和排解心理烦恼上应积极应对,构建自己的社会支持系统,学会合理表达情绪让自己拥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新生适应性讲座,在学生中宣传和推广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新生心理调控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