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8-09-03 10:25  

 

91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该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民主生活会。组织部贺家来副部长、付蓉蓉老师到会督导。

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王克勇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副书记王克勇、院长程师苏、副院长胡木林、副书记王文飞等分别做“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贺家来指导点评时指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四位同志的自我批评剖析有广度、有深度,对其他人的批评中肯,个人表态都希望努力做好。并希望总支班子:一要高度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民主生活会是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增强党内团结,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正确贯彻执行的重要措施;二是希望理论扎实、经验丰富同志将工作积极性高,将充满活力的班子扶上马,在理论学习、工作能力上再推一把送一程;三是希望班子成员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希望年轻的同志们继续提高工作积极性,团结一致,大胆去做,大胆去闯,为机电工程学院创造新局面。

窗体     最后王克勇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总结讨论本次生活会的收获感悟,加强自觉学习,做好整改,以入住新校区为契机,深入细致安排下一步工作,为学院安全、有序、稳定的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