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履行责任,牢记嘱托——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2018-10-25 15:57  

履行责任,牢记嘱托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10月23日下午15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委员,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

会议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机电工程学院(系)党总支委员职数设置、委员候选人选和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选的批复》,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程师苏、王克勇、王文飞、胡木林、孙新梅等五位同志当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

会议上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孙新梅、宋忠春、穆文静等三位同志当选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委员。朱何萍、王硕、陈辛琦等三位同志当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后,分别召开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会议,总支委员会议选举王克勇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程师苏、王文飞同志为总支副书记。支部委员会会议上,孙新梅同志当选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朱何萍同志当选学生党支部书记。

锐意进取、扬长避短。新成立的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将紧密团结在党总支周围,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消除短板软肋、发扬优势长处,组织好、践行好、落实好党总支下达的工作,抓住“两横一竖”这个核心关键,踏踏实实的干、认认真真的干、不辞辛劳的干、永不言弃的干。

履行职责、牢记嘱托。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一以贯之保持政治高度、一如既往维持思想深度、一如往日厚植专业厚度,为机电工程学院开拓新领域、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信心动力。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将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坚强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主观能动性,以“三全育人”为核心,以“五微一体”为导向,以地方高水平技能大学为目标,一以贯之,久久为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