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9-10-24 20:36  

为更深入了解各班级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教学办主任宋忠春、学管办主任杨晨、教学办汪洋老师、辅导员徐婧婧老师、张俊杰老师、何舸老师以及18、19级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就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汪洋老师告诉学生干部对待自己的工作要认真负责,要努力做好每一份表格,仔细核查每一份数据,细心阅读每一份说明。宋忠春主任强调了课堂教学纪律的重要性,学生干部要做好监察、记录和汇报工作,要对班风、学风负责。杨晨主任提出了“一心,四度”的处事思想。“一心”就是要求每位学生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四度”则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在班级管理中要有力度,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学习中要有深度,刻苦钻研、不懈探索;为人处事要有宽度,做到互帮互助,携手同行;对待他人要有温度,做到为人谦和、受理重道。一席勉励之言使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随后,张俊杰老师、何舸老师、徐婧婧老师就教室、宿舍的卫生情况、助学金、勤工俭学等问题对大家做了要求和相关解答。接下来,朱何萍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微型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办公软件及因特网的基本技能,为提高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效率和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最后,王克勇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要有情怀和格局;二是学生干部之间要团结协作;三是要服务和感恩精神,服务同学成长和学院发展。王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以亲和的态度、随和的语言让每一位学生干部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无悔的人生最壮观!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规范了学生干部日常的工作作风,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办事水平和办公效率,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使学生干部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有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