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普及消防意识,提高消防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19-11-12 16:19  

    为提高学生消防意识,传播消防理念,机电工程学院于119日(全国消防日)在教学南楼514教室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以消防为主题的泥塑大赛两个部分开展。

    活动开始,院学生会办公室宣布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讲解了火灾发生的规律、特点及其危害性,传授了防范措施和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接下来,活动志愿者分发材料和工具引导参赛同学到达指定地点等候泥塑大赛。参赛人员以三人以一组根据模板开始捏造与消防主题有关的泥塑,结合泥塑与模板的相似度和用时进行评分。最后,19模具2班代表队为本次大赛的优胜队。

    此次消防宣传日活动采用了理论宣讲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用泥塑辅以宣传消防主题锻炼了参赛人员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用轻松的氛围传播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机电学子的消防意识和团结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