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促进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0-04-22 10:43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世界性的环境保护纪念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为提高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爱护地球、珍惜自然资源的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14日—4月20日在线上开展了以“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一是各班级通过线上召开了保护地球的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班长做主持人,精心准备班会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保护自然生态资源、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等环保知识。二是组织同学们在家中利用身边的废弃物制作小工艺品。活动中,同学们利用瓜子壳做出来的小动物栩栩如生,让人叹为观止;利用磁带做出来的人物惟妙惟肖,让人感觉像是在看皮影戏;利用画画工具做出来的小花精妙绝伦,让人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五彩斑斓。大家一件又一件的作品,不仅让家中的废弃物得到了有效的利用,同时也表达了对地球的关心与热爱。经过评委打分,最终19模具3班翟秀芝获得一等奖;19机械2班李艳平、19机械2班李万平获得二等奖;19机电6班张子豪、19机电2班王子、19机电6班娄敬伦、19机械8班徐杰、19模具1班彭亮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爱护地球珍惜自然资源的决心,使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共同呵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