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劳动助力战“疫” 教师展现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实践教育活动
2020-04-22 15:14  

为巩固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成果,践行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弘扬奉献精神,增强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4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以身作则,组织开展了工作环境整洁行动,有效改善了师生今后的工作学习环境。

为保障学生复课后设备的正常使用,学院领导班子对实训实验室设备的运转情况进行了实地摸排,对存在问题做了细致的记录。同时学院也安排了技术人员对车间设备进行全方面的维护检修。

下午,在学院统一号召下,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在校教师对机电楼一楼大车间开展了卫生清洁活动。教师们身穿工作服,自带拖把、抹布等工具,化身“最美保洁员”,对车间出入口、地面、实训区、桌椅、门窗、器械设备等区域进行了认真打扫。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在老师们同心协力下的大车间焕然一新。院领导班子表示这样的卫生清扫活动后期还会继续开展,旨在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这次义务劳动也是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践行“六个一次” 品牌活动 (当一次志愿者、深入一次宿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做一次有关学生的调查研究、解决一次学生的实习困难、参加一次学生活动)的实际表现,充分体现了党员老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不仅改善了工作学习环境,而且锻炼和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出教师队伍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崇尚文明的氛围。参与此次劳动的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力,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