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停课不停学,劳动促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劳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线上云健身 运动更快乐”
2020-04-26 09:45  

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提高学生免疫力至关重要。因此,机电工程学院在做好线上授课的同时,通过视频、海报等形式,倡导和发动广大青年学生居家进行健身运动,做到学业身体两手抓。

减脂、塑型、灵活筋骨,跑步、篮球、羽毛球,有的同学跟着互联网健身平台,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课程;有的同学戴上口罩在小区里自由地奔跑;有的同学和家人一起打羽毛球,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和父母之间的感情。同学们通过网络相互监督鼓励,通过视频分享着健康与快乐。

学生在家运动视频截图

歌德说:“人之幸福,全在于心之幸福。” 通过开展线上健身活动,机电学子们不仅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免疫力,也缓解了因疫情引发的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