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二】弘扬爱国主义,争做时代新人—20机电3班团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2020-11-25 15:33  

11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机电3班团支部于南教学楼512教室开展了社会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晓婉同学担任主持人,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拍照和记录。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了国家发展历史,提出何为爱国主义,个人如何去理解爱国主义两个问题。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军大业》。观影结束后,大家快速分成了八个小组,进入到提问抢答环节。团支书拿出事先准备的问题进行提问,每个小组同学都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累计积分,第二小组的同学被评为此次团日活动的最佳参与者。最后,团日活动就在全员的大合照中顺利地结束了。

此次团日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旨在宣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和红色情结,坚定文化自信,加强青年学生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的了解与认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