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看我新生 炫出青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杯”才艺大赛
2021-11-26 20:10  

青春弱冠展风采,机电新生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第四届“新生杯”才艺大赛。学院多位领导嘉宾观看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第一个出场的是21电机1班的节目,他们的配音《疯狂动物城》一开始便将比赛带入到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21机电1班的《浪漫主义》、21机电2班和21机械1班的舞蹈串烧《失眠的夜》、《动漫舞蹈串烧》让观众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一股小清新;21机电1班的小品《新加勒比海盗》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经典作品致敬;21模具2班的相声《校园》,诠释了在校园的快乐秘诀;21机电3班和21电机2班的大合唱《十年》、21焊接1班的大合唱《父亲》用优美的歌手表达了充沛的情感。21机电4班的布袋舞《New Concept Dance》用布袋舞的方式让人眼前一亮;21机电3班的小品《上课请听话》生动有趣地展现了我们上课的真实状态;21焊接1班的话剧《鸿门宴》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主持人大赛的主持人们集体朗诵《宫保鸡丁与土豆的故事》让人捧腹大笑。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朗诵《鸡胸肉与土豆的故事》击败所有参赛节目,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相声《校园》和布袋舞获二等奖,21机电3班的小品《上课请听话》和21焊接1班的大合唱《父亲》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新生才艺展示大赛有多个节目参加海选,最终只有12个节目入围。节目囊括了朗诵、舞蹈、歌曲、话剧、乐器、小品6大类表演形式,乐曲种类多样,趣味的朗诵成为本次大赛的新亮点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这次活动达到的效果十分良好,既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