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2-06-28 09:53  

6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奋进的时代下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延续民族文化的血脉中开拓前进,推动中华文明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会上,王克勇传达近期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就毕业生就业、校庆准备、暑期留校学生工作安排等事项作出布置。他强调,要充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保障就业真实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助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院长胡木林对本学期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加强内涵建设提出要求。他表示,要做好学期末的教学检查以及下学期教材征订、课程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勉励全体教职工追求进步,勇毅前行,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