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科研项目 
 精品课程 
 实验室管理系统 
  热点文章
 
我校第二批教师投身线上教学
2020-03-12 12:58  


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教育厅的重要部署,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校越来越多的教师开始参与到线上教学的工作中。

截至2月19日,我校通过多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参与教师266人。第二周有110位老师新增申报线上教学,新增加使用4个新教学平台。其中借助“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计,229位教师进行了有效的线上课程建设,期间建设有效课程363门,使用“学银在线”提供的课程为65门。共建设章节数18504节,已建设任务点数10102个。累计上传资源28543个,上传课程资料共计7293个。上传至课程题目共计86069道,已制作试卷数921份,已制作作业数7715份,已设置章节测验2310份。课程讨论答疑区共计发帖6073篇,共计回帖12064篇,总计讨论次数18137次。共计创建班级数696个,加入学生16785人,参与在线课程学习学生人数日均8500余人,在线教师人数日均280余人。此期间内本校课程访问量总计138588人次,签到共计发布617次,5484人次参与。

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吸引着大批教师和学生参与其中,合职人必将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教育厅的重要部署,“抓细抓实抓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线上教学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