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科研项目 
 精品课程 
 实验室管理系统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本科班教师教学能力试讲考核活动
2020-09-07 15:42  


9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班教师教学能力试讲考核活动在机电楼三楼315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实训室举行。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招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专升本80人,为充分做好本科班的教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精选教学团队,选聘教学经验丰富、学生评价高的教室担任教学任务。机电工程学院对所有承担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老师进行了教学能力试讲考核。学校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主任胡心红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副教授、齐勇田教授、徐滨副教授、张杰副教授、周敬勇副教授等教师作为考核成员参加了试讲考核活动。

试讲开场

宋老师进行试讲

试讲结束后,学校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主任胡心红教授代表考核组进行了点评,整体认为参与试讲的5位教师,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完全胜任本科班的教学任务;同时也对每一位试讲教师作了客观的点评,指出了各位老师的上课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上课不仅要教给同学们知识和技能,更要教会学生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学会做人。

胡主任对试讲进行点评

机电工程学院将以本次试讲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的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严把课堂质量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