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0-05-07 11:07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组织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54日学院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收看、转发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直播等形式,认真参与“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收看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谈、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活动,聆听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体会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全团网络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的浓厚氛围,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响应,通过制作海报、短视频、漫画、原创歌曲 等形式,展示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气概和情怀。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