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春风十里 终于等到你——机电工程学院迎来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2020-05-11 08:53  

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准备返校的通知》的要求以及分批错峰返校的原则。经学校审批同意,5月8日上午8时,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全体行管人员、17级班主任在学校北门迎来了首批毕业年级返校学生。

为了确保本次学生返校万无一失,学院多次召开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制订了学生分批分次返校方案。根据“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3个不同阶段的具体要求做好防控措施,确保学生返校前身体状况良好、返校中做好各项防护、返校后安全平稳有序。

上午老师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北门,伴随着春雨绵绵和校园的芬芳静待学子归来。8时30分,首位返校学生来到了北门,在老师们的引导下顺利进入校园。学生返校前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已做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流程图》对现场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与安排,保证了当天返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返校现场同学们间隔一米以上,有序排队入校。每名进入校园的学生需依次完成测量体温、安康码核验、双手消毒、口罩更换、身份验证、入校登记、发放《返校指南》等流程,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体温如有异常情况将由工作人员引导到留观室由校医院医生处理。

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来到学校大门口迎接返校的学生,并现场指导工作。在学院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下,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同时也为接下来该院一、二年级学生的返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