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传统文化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诗词中国”网络诗词创作大赛礼赞伟大时代精神
2020-05-14 10:29  

中国被称为“诗的国度”,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5月5日—12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以“赋中华诗词传递文字力量”为主题的网络诗词创作征集活动。

活动通知一发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用文字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用诗词歌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各行业英雄,体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伟大时代精神。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19机电1班郭凯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19机电1班邵子悦、19模具1班王晓丹荣获二等奖,19电机1班武文静、18机械2班庞子龙、18机械3班邵龙龙荣获三等奖。

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当白衣天使逆行疫区鏖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时,诗人也不会缺席,诗人用手中的笔描述心灵的深思和情感的激荡,以笔战疫。每一篇书写的诗词都是疫情期间的“小美好”,就让诗词和这一份份小美好随风飘到需要的人那里,给予他们诗词的温暖。(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